民进皖医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314

   12月12日下午,民进皖医支部全体会员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文魁教授主持。

    陈教授对民进皖医支部2009年度的工作从政治学习、奉献爱心、参政议政、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支部物色和发展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入会,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扩大了民进皖医支部的社会影响。对于2010年度支部工作思路,希望大家积极谋划。他要求民进皖医支部要进一步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思想组织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并从以学习提高自身建设、多开展社会服务提高影响、多调研服务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体现参政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员们交流了各自在教学、医疗、科研、管理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围绕支部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以身作则,勇于创新,为皖医的科学发展和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进皖医支部会现场

(储俊杰/文 刘海军/摄 陈文魁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