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09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1浏览次数:290

   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馆长办公室召开2009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姚炎煌馆长主持,他首先对被推荐为优良等次候选人的十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大家在期终学生复习迎考之际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开始个人述职。

    馆领导听完个人述职后,充分肯定大家在本年度的工作业绩,赞扬了大家准备充分(工作量上有数据统计、管理方面有经验介绍、服务方面有具体事例)、述职认真。

    年度考核既是对图书馆一年工作的综合评定,也为图书馆的发展起到督导作用。通过考核,我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针对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仔细查找原因,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各项读者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吴义苗/文、摄  姚炎煌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