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朝荷读书社主办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次数:219

    图书馆朝荷读书社于4月10日在新老食堂举办图书漂流活动。图书漂流,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随意放在公共场所,如公园的长凳上,捡获这本书的人可取走阅读,读完后再将其放回公共场所,再将其漂出手,让下一位爱书人阅读,继续一段漂流书香。

    此次活动由我社社员组织,面向全校同学,同学们或来借书阅读、或拿自己认为好的书籍来漂流分享。此次共有近150册图书进行了漂流。图书漂流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图书漂流的目的——分享、信任、传播。                      

图书漂流现场一

图书漂流现场二

 

 

(王玉凯/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