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30浏览次数:192

优秀书目推荐、破损图书实物展及珍爱图书签名

    4月29日上午,根据读书月活动安排计划,图书馆结合我校实际推荐优秀书目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供学生选读。优秀书目推荐,旨在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学生阅读鉴赏能力,主动融入知识海洋,汲取智慧琼浆,增长本领,提升品位。
     破损图书实物展活动也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同时举行,展出的破损图书吸引了不少前来图书馆的读者。他们驻足翻阅,对不珍惜和爱护图书的行为看在眼里,痛在心头。通过破损图书的展出,希望同学们在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的同时以“爱书、惜书”为荣,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当天中午,“珍爱图书”签名活动在饮食服务中心门前举行,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以从我做起,珍爱图书。

 (吴义苗/文  储俊杰/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