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报道之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125

             图书馆举办清华同方CNKI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5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清华同方CNKI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清华同方专业培训师张玉兰应邀主讲。讲座由储俊杰副馆长主持。药学系、人文与管理系等共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现场一
   
      讲座就CNKI数据库使用技巧、数据库选择策略及各种功能的应用方法等作了详细讲解,就CNKI最新推出的知识元搜索(数字搜索、图形搜索、表格搜索、学术趋势搜索、翻译助手等)予以介绍,对现场师生提出的“如何使用好CNKI”和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作了解答。

 

 

                                                                                      

讲座现场二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