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增强服务意识 确保新生顺利借阅书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163

    新学期伊始,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2010级新生为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图书馆因其浩瀚的书籍、温馨的阅读环境而倍受新生的青睐。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中,尽早利用图书馆资源,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图书馆专门为2010级新生共安排了九场入馆教育,介绍图书馆藏书布局、借阅规则、服务项目等。10月9日新生正式入馆,图书馆为此专门制作了“新生入馆须知”展板,引导新同学正确利用图书馆。各借阅室老师耐心的对新同学讲解借阅规则和注意事项,目前新生入馆学习和借用已正常运行。

    十一长假后,进馆读者达19093人次,日均1736人次;外借图书达7432册,日均676册;还书3810册,日均347册;报刊阅览室阅览人3350次,日均305人次。

 
(吴义苗/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