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同学为图书馆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148

    10月17日,护理学系2009级18班同学在班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图书馆参加义务劳动,清洁过刊阅览室刊架卫生。该班多数为女生,虽然身体柔弱,劳动起来却十分利索,一进场地就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脸上、衣服上都沾满了灰尘。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终于将过刊阅览室刊架的灰尘清洁干净。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和认真态度让图书馆的老师非常感动。一位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说,图书馆是我们学习的场所,干净整洁的环境会让来到图书馆阅读的同学有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能参加这次义务劳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把这项有益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保持洁净、舒适的图书馆环境尽一份力量。

 

 

(鲁杭兵/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