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检索教研室举办试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150

     为保证教学效果,把好教学入口关,提高教师教学水平,1月11上午,人文与管理系文献检索教研室在西教学楼101教室举办新任教师授课前试讲活动。此项活动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刘文艳担任现场指导,人文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主任胡鸿、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教学秘书谢海烽出席,图书馆副馆长储俊杰、教务处秘书马同军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二位试讲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对基本知识和基本内容把握到位,能结合医学院校实际情况运用实例分析、多媒体演示等进行讲解。评委们肯定了试讲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对所授课程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试讲活动,一方面能帮助新任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增强讲好第一堂课的信心;另一方面也规范了教师的授课行为,通过现场交流评议,专家点评,有助于整体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试讲现场 

(吴义苗 文/摄   姚炎煌 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