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读书月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73

文明阅读  创新服务

   我校2011年读书月活动于2011年4月23日正式启动,今年活动主题是:文明阅读、创新服务。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读书月活动,此前曾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方案。

   在总结往年读书月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对活动内容作了调整和补充,如根据各系部的需求,安排有实用性针对性的数字资源讲座;增加了有关书刊防护的知识讲座;为迎接建党90周年将开展“荐红书、读红书”优秀书目推荐和征文。

   本次读书月活动主要集中在五月份进行。4月23、24日两天,在图书馆的指引下,朝荷读书社在图书馆大厅进行了第二轮图书漂流。

 

 

图  书  馆

201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