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读书月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15

书香传递 知识共享

   为迎接第1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加强书香校园的建设, 4月10日、23日、24日,在图书馆指引下,朝荷读书社在新老食堂、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图书漂流活动。

   图书漂流,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送到公园、咖啡馆、图书馆等公共场所,无偿给他人阅读,阅读者又以同样的方式还书于公共场所,让下一位爱书人阅读,继续一段漂流书香,传递共享知识。

   此次漂流的图书均选自近几年学校师生员工捐赠图书,精选并登记造册。读者只需留下联系方式、地址等相关信息就可借阅。两次图书漂流共有200余人次读者参与。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捐赠的图书得到了更好的利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图书漂流的目的——分享、信任、传播 。

 

 

图  书  馆

2011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