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完成2012级新生入馆培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89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使2012级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学会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大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在学生处、后勤处、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图书馆于2012年9月12日至19日为各系部新生共举办了13场次入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本馆概况、有关规章、馆藏布局、借阅流程、网络信息检索及文明阅览注意事项等,其目的是让新生熟悉入馆须知,了解图书馆的主要服务功能,以便尽早学会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

    新生入馆培训后,图书馆将从9月24日开始迎接新生入馆借阅学习。希望学生来图书馆多借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会网络信息检索的基本技能,以提高自身信息素养,成为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吴义苗/文、储俊杰/摄、姚炎煌/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