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96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总结会暨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介绍了预评估期间图书馆接受专家考察和访谈工作情况,指出预评估发现的问题、专家考查重点、当下整改任务。就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审核评估工作,储俊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馆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深刻认识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密切配合,图书馆各部门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迅速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支撑材料、档案材料、规章制度等,做好网站内容更新,加强环境整治和文化氛围营造等。三是加强领导,图书馆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评建工作责任制,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层层落实,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近期工作的一件大事。图书馆此次评估再动员会议的召开,号召了全馆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去,全力展示图书馆的风貌和特色,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提供强大的动力!

会上,全馆人员还学习、讨论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岗位聘期考核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岗位聘期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