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荷读书社举办晨读活动,让读书成为习惯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653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香校园展示的是一种整体风貌,是校园文化的集中显现,更是优良校风和人文传统延伸的基础。没有书香的校园,不能称之为传道授业解惑之地。

为营造书香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朝荷读书社于2015年读书月开展之际,在图书馆四楼读者活动室开展了多次集体晨读活动。一阵阵朗朗读书声回荡在图书馆的上空,营造出了一种浓厚的读书氛围。

晨读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为了使大家更积极、更热情的继续晨读下去,图书馆和朝荷读书社将竭尽所能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使读书成为一种好习惯,让同学们受益终生。

活动现场  

(唐琴/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