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书香江淮”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559

       621日下午,“书香江淮”第二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王巧云同学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副馆长李用菊带队参加颁奖仪式。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省高校师生1500多件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名师生获奖。

书香江淮”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不仅是图书馆阅读推广的重要日常工作,同时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精神洗礼。继我校参加2015年第一届征文活动后,图书馆做了大量的宣传准备工作,适时与有关学院沟通交流,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极大提高,至活动截稿时,我校共上传作品35篇。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颁奖活动并同时启动了第三届征文活动,图书馆将一如既往的组织好我校的品读经典、阅读推广工作,在继承传统经典的同时,创造我们自己的经典。

(朱玲/文、摄  储俊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