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期刊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739

全新阅读、全新服务


  期刊简介

  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万种,其中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多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

  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媒体全文直接阅读(支持移动阅读),响应速度快,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申请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期刊获取服务,我校近期开展了超星期刊的试用活动,欢迎全校师生使用。


  使用方式

  一、电脑端(全网开放)

  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试用期间不受校园IP限制。用户可登录PC端,免费畅享海量期刊资源;检索页面支持直接查看全文及PDF下载。

  二、移动端下载“超星学习通”APP,(下载地址:http://app.chaoxing.com),或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试用期:2018131-201812月3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