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392

   8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暑期主要工作,部署开学初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储俊杰首先传达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和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协调做好期初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馆,同时做好新生入馆培训及心理普测工作,确保新生上课与入馆同步。副馆长李用菊对图书馆暑期各项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从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读者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现场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储俊杰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秉持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创造“以人为本”的借阅环境,为图书馆的建设不懈努力和奉献。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叶晨/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