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69

1211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馆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馆长储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李用菊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校发﹝201799号)文件精神,领学了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就迎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年度检查和相关工作督查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图书馆建设和事业发展,储俊杰向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宣传。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以及学校的实施意见,积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研透、入脑入心。二要多措并举,做好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加快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相结合,与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