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档案馆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61

6月9日上午,芜湖市档案馆馆长何学东、副馆长张照军一行四人来学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汪全海、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业睿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汪全海对何学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图书馆图书和文献资源建设情况。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期,学校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双方积极合作开展红色档案展览活动,创新了展览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共享了优势资源,对师生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希望下一步持续开展积极有效合作,促进深入交流。

何学东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他表示,档案工作具有存史、资政和育人的功能,今年市档案馆将红色档案展览与主题教育、红色教育进行深度融合,并首次走进大学校园进行展览,希望学校予以大力支持。同时,市档案馆将定期为学校选送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档案材料协助开展系列活动,让双方合作进一步常态化。

张业睿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与市档案馆就皖医校史与芜湖历史相结合开展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双方围绕红色档案展览合作、医学类档案材料收集、珍贵档案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汪全海等陪同市档案馆调研团成员现场查看意向展览场地,并参观了校史馆。

查看展览场地

(胡倩群/文  胡倩群、刘浏/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