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图书馆深入两所附属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6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图书馆职能,主动做好服务工作,6月9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汪全海一行赴两所附属医院开展调研座谈,一附院副院长许力、二附院副院长史良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双方围绕临床教学科研文献资源需求、图书文献资源建设、重点学科的学科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附院提出的获取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医院现有纸本图书资料建设、临床教师获取文献能力、论文查重资源使用、课题查新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图书馆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一附院调研现场

二附院调研现场

服务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调研结束后,汪全海表示本次调研有效增强了图书馆与附院的互动互信,推动学校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后续,图书馆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专题部署,全力配合附院做好文献资源和学科服务保障工作。

(姚垚/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