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主题教育 传递书香爱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捐书助力和田学院建设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响应安徽省教育厅的号召,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助力新疆和田学院的建设,图书馆党支部在组织部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捐书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分类整理图书现场

根据捐书工作的基本要求,图书馆精心研究制定了捐书助和方案,明确捐书的数量、质量和种类,5月22日至24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选取师生捐赠书籍和馆藏图书两个路径共分类整理图书5400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15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书籍分类、整理、入库、打包等工作。5月25日,该批书籍满载皖医师生的祝福被送往新疆和田学院。

打包图书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细抓实活动推进,切实为和田学院捐书献爱,彰显皖医的社会责任感。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