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首届“维普杯—献策兴皖”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21

  6月15日下午,全省高校首届“维普杯—献策兴皖”征文比赛决赛在安徽医科大学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和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经评选,全省共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研究生学院王雅静同学的作品《不再让你孤单》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我校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应邀出席比赛并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征文决赛由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国正主持。在紧张的选手答辩和评委提问环节中,王雅静同学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可操作性强,面对评委的提问回答轻松自如,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我校2016级护理学院吴彤同学的作品《原来我们差点错过了健康教育》荣获优秀奖。

颁奖现场

参会合影

  此次征文活动自2017年11月份开始,全省共收到征文1487篇。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姚垚/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