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图书馆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图书馆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5月31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汪全海带领各科室主任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会上,双方就文科数据库资源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图书整理和统计、图书和期刊征订需求、论文查重系统荐购和校外文献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对学院老师提出的具体问题,相关科室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中还发现,部分马院老师期待将思政实践教学与我馆开展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有效融合。

会后,汪全海感谢学院老师们牺牲个人时间参加此次调研会,希望学院能更加积极完成资料室图书整理统计工作,图书馆派专人与学院对接,全力配合学院工作。后续图书馆将吸纳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文献资源库建设,有效做好读者服务工作,积极解决师生的所需所盼,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胡倩群/文  王守平/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