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橙艺杯”书法和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601

各高校图书馆: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经研究决定,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科鹿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橙艺杯”书法和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新时代砥砺前行

二、参赛对象: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馆员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书法参赛作品要求:

1)书法参赛作品要求各高校图书馆人书写,各馆所报作品每类不少于2件,50人以上馆每类不少于3件,并拍成图片上传到《橙艺艺术在线》平台;

2)书法参赛作品要求提交电子版,格式统一为:JPEGA1幅面,300dpi

3)书法参赛作品每人限投3件以内(包含3件);

4)所有书法参赛作品,主办机构(含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宣传、网络推广等(保留作者署名权),不另付稿酬,半年内不得在其他地方出版、展示;

5)所有书法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留好底稿进行评比和展览;

2摄影参赛作品要求:

1)通过摄影镜头捕捉校园图书馆中的人、物、事,真实地反映校园文化生活,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捕捉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阅读文化!(提示:可以是雄伟庄严的校园图书馆风采,可以是常被人忽略的图书馆某个静静的角落,可以是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图书馆工作人员,可以是孜孜不倦的莘莘学子,可以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书册,可以是承载历史、记录时事的报纸书刊。)

2)参赛作品单幅与组照均可,彩色、黑白不限,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摄影要客观真实,思想积极向上,健康,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3)参赛作品通过相机、手机等工具拍摄上传、要求画面清晰、真实可信,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3个。

(4)参赛作品是数码照片(JPEG格式、300dpi 以上)。

(5)所有参赛作品要求附有说明,配50-300字左右的作品介绍。

四、参赛方法

1、打开图书馆《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或者http://www.chengyiart.cn/  

2、打开活动页面---安徽省书法、摄影大赛

五、比赛流程

1、201861—2018610日为宣传期。

2、2018611-201872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在此阶段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上传展示。

3、2018920—2018930日为评选期,将由大赛专业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比。

六、奖项设置

1、书法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奖金2000元或等价值礼品)、二等奖4名(获奖证书、奖金各1000元或等价值礼品)、三等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各800元或等价值礼品)、最佳人气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各300元或等价值礼品)、鼓励奖10(获奖证书、奖金各100元话费)、最佳图书馆组织奖3名(获奖证书、奖金800元或等价值礼品)。

2、摄影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奖金2000元或等价值礼品)、二等奖4名(获奖证书、奖金各1000元或等价值礼品)、三等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各800元或等价值礼品)、最佳人气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各300元或等价值礼品)、鼓励奖10(获奖证书、奖金各100元话费)、最佳图书馆组织奖3名(获奖证书、奖金800元或等价值礼品)。

  3、评选主要是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评委、安徽摄影家协会评委、图书馆专家评委评选,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公平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最优秀作品。

  4、结果发布及颁奖时间:

20189月,公布获奖作品;

201810月,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进展展览。

5、获奖作品将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各参与图书馆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途径进行展示。

七、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校图工委

组织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科鹿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安徽美术家协会、安徽摄影家协会、安徽大学图书馆

北京联系人:黄素芳电话:010-52660114(座机)

安徽联系人:杨家顺   18956068473(手机)

QQ**流:789918069

上传网址:www.chengyiart.cn     

  

  

         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186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