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03

  5月25日下午,全国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决赛在安徽大学文典阁一楼报告厅举办,全省28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老师及晋级选手等近200人参加比赛。我校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以及吴义苗老师、甄长君同学参加。

  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于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第一阶段经过参与学生投票、专家审核,有135篇作品晋级。第二阶段经过专家评审团队的二次评选,评选出40篇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有40余篇作品参赛,其中临床医学院2015级甄长君同学的作品《地狱里的川笑》成功进入决赛圈,并荣获三等奖。麻醉学院2015级吴茂寒和护理学院2017级胡娇娇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获最佳指导奖。

参会合影

获奖证书

 “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是我校2018年读书月活动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将爱好写作、爱好文学的同学聚集一堂,提供了一个相互分享、交流互动的平台,不仅促进了青年学生们主动去感知世界,更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