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杯“我的图书馆”主题摄影比赛通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156

活动主题:我的图书馆

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征稿时间:420—531日 

参赛细则:  

1、作品主题  

1)图书馆风光类  

以图书馆环境为主题,反映图书馆的建筑风貌,风光景色以及图书馆内部环境等。  

2)图书馆纪实类  

以图书馆相关学习工作、活动为主题、反映读者利用图书馆的读书生活。
  (3)图书馆人物类

以人物刻画为主题,反映图书馆人物的风采。可以是你心中最美的读者,也可以是辛勤工作的馆员。  

2、照片要求:  

1)主题明确,必须与图书馆的人、事、物相关。  

2)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照。每位参赛者作品最多不超过5幅单张,每组不超过4幅。  

3)每幅作品容量在5M以内,采用JPG文件格式,本活动不退稿,请参赛者妥善保存底片。  

4)参赛作品使用单反、卡片、手机相机均可。  

5)照片可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尺寸、对比、色彩的调整,谢绝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6)参赛作品以谢绝网名、匿名参加,每幅作品需注明标题并附上50字以内的word格式说明,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院系及联系方式。  

7)凡入围作品,主办单位有对作品有无偿使用于宣传方面的权利。  

3、奖项设置及评奖:  

由图书馆组织评选专家组,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发放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评奖结果在图书馆主页公布。同时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展出,供读者欣赏。  

4、作品提交及联系人  

投稿方式:邮件投稿871229508@qq.com

学生作品要求以JPG格式原始文件随参赛者信息(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中。教师作品请注明学院名称或部门名称以及姓名。作品请注明“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  


联系电话:0553-3932696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