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冲刺指导讲座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62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方法,全面了解英语四六级资讯,熟练掌握英语考试技巧,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5月16日晚6:30,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学校明星讲师、上海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院长邱政政老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课冲刺讲座,就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和备考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图书馆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邱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四六级辅导经验,就多数英语学习者所经受的困惑作了分享,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邱老师从宏观角度出发,阐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强调如今的四六级考试更注重语言应用能力,并围绕听力、阅读、写作、思维四大维度,用问答的方式帮助学生解读四六级考试对应用能力的要求。整场讲座中,邱老师用生动而又鲜活的应用实例,充满激情又不乏幽默的演讲方式,启发大家在英语学习中要善于思考,深刻理解中西方不同的文化传承及迥异的思维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阅读、写作与口语训练,在场师生听得津津有味。

讲座在历经两个小时之后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于英语写作的整体认知,也为我校学生四六级的备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姚垚/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