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图书馆里做贡献 五四精神我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20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5月4日下午,2017级临床医学14班团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报刊阅览室组织开展“图书馆里做贡献 五四精神我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报刊阅览室鲁杭兵老师讲解了报刊阅览室的历史、入室流程及馆藏情况,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分配了任务。同学们分为两人一组,拿着抹布、脸盆、水桶等清洁工具,热火朝天地劳动起来,有的负责擦桌子椅子,有的负责擦存包架,有的负责摆放杂志……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打扫报刊阅览室的角角落落,并将刊架上的杂志摆放整齐。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报刊阅览室里焕然一新,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明亮舒适的阅读环境。

活动合影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持之以恒的把五四精神传承下去,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为文明校园建设和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璧秀/文 刘研、江璧秀/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