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指导翰墨年轮国学社开展2022-2023学年星级文明社团评选筹备工作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在校团委指导下进一步打造精品社团,扩大翰墨年轮国学社的影响力,5月8日晚,图书馆叶晨老师作为协会指导老师带领翰墨年轮国学社全体社干们召开线下专题会议,布置星级文明社团评选筹备工作。

会议伊始,翰墨年轮国学社指导老师叶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学生星级文明社团评选办法(修订)》文件内容,传达了近期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时间、要求和流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讲解和指导如何制作汇报PPT和填报社团星级评选申请表,并对照评分标准一一指出需要准备的各项支撑材料、证明材料及图片新闻等,随后,社团负责人程珊珊给出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人员分工,发动全体社干带领全社216名社员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

会议现场

作为图书馆部门指导下的第二届翰墨年轮国学社,本学年组织接连举办了诗词大会答题、经典美句摘抄、春节创作摄影、传统文化征文、诗词飞花令大赛、主题书法绘画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引领皖医学子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图书馆将指导社团积极做好此次星级文明社团评选工作,争取获得好的成绩,推进社团文化育人功能的发挥。


(叶晨/文 吴昊/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