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4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汪全海主持,全体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汪全海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依次学习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之后他对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夯实思想之基;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党性立身办实事;以学促干,为师生造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会议现场(二)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促进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具体目标,争取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