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华经典美文晨读活动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高等学校书香校园建设,由图书馆主办,医学信息学院、朝荷读书社共同承办的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阅读润泽成长 经典陪伴人生”中华经典美文晨读活动于424日在南大门喷泉广场成功举办。

晨读现场

早上7:30,参加晨读的同学们早早的等候在活动现场,天空中的细雨也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朝荷读书社指导老师刘浏为此次晨读活动致开幕词,简要的介绍了中国经典文学对当今大学生成才成长的积极影响,并介绍了今年读书月的各项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

开幕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同学们激动昂扬、高低起伏而充满爆发力的诵读声,经久不息的回荡在整个广场。一声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中饱含的激情和深沉的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朗诵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本次中华经典美文晨读活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经典文学的阅读热情,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诵读兴趣,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

  

胡蕾、董孙斌/文 刘宇点/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