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出微信公众号拉开“读书月”序幕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88

   为引导和鼓励读者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发全校师生的读书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塑造良好的学风,4月23日上午,“不忘初心 共筑书香校园——2018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开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及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在仪式上,李用菊简要介绍了今年读书月的主题和所要开展的活动情况,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时代,图书馆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也应与时俱进。微信公众平台具有与用户进行即时交流、向用户进行信息推送、提供学术资源检索等功能,对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

   最后,在场师生开展“倡导校园读书风尚,铸就良医梦想”主题签名活动,同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现场体验,体会微信公众号带来的快捷便利。

   随着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推出,我校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