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18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3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教育大会,并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影以十九大重大理论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阐述了学习该思想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与外部世界关系发生重大变化,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逻辑结构以及原创性主要观点的系统学习,可以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同时,她也在党课上对参会党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今后将政治理论学习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学有所悟,思有所感,践行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李用菊传达了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章尧院长在第八届教代会上的报告《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一起回顾我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思路进行了重点阐述,突出强调2018年48项工作要点中的10个方面,如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等。经过学习,参会党员了解了皖医过去不平凡的五年,更对皖医未来五年充满了信心。宣传委员沈启亮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理论学习后,支部开展了以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该纪录片主要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的指南,认真工作,服务师生。

刘影书记讲党课

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沈启亮/文  姚垚/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