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309

31日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图书馆2017年度及寒假主要工作,布置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储俊杰首先传达期末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接着,对图书馆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和读者服务、读书月活动等方面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落实值班制度、文献资源使用、报刊接收、借阅室安全,以及协助二楼大厅维修改造等寒假工作进行简单小结。会议最后重点对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开学第一周第一天顺利开馆。

会  场

储俊杰指出,2017年是学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也是事业发展浓墨重彩的一年。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