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荷读书社举办《红楼梦》研读会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32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喜爱《红楼梦》的同学有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11月11日下午2时,由图书馆主办,朝荷读书社、国学社和红学会联合协办“《红楼梦》研读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齐聚一堂,畅谈自己的观点。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电视剧《红楼梦》片段;紧接着与会人员对自己喜欢的《红楼梦》中的人物发表了看法,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随后,与会社员誊抄了《红楼梦》中自己所喜爱的诗文,评选出三名书法作品优秀奖。最后,选派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下午4,活动圆满结束。

书法展示

  此次《红楼梦》研读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红楼梦》有了新的见解,新的认知,看问题也有了新的角度,不拘泥于固有的思维模式,学会了理解不同的人包容不同的看法阅读《红楼梦》的思想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必然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大有益处。

(王佳慧/文 刘宇点/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