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校园学习小组招新和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70

   为增进同学们对MOOC的了解,加快MOOC进校园的步伐,图书馆主办,朝荷读书社承办的MOOC校园学习小组招新和宣讲活动于1021-22举行

招新现场

在招新活动中,同学们都兴致满满,积极报名参加,咨询相关问题,学习小组负责人认真负责的做出了详细回答直到下午五点,活动才宣告结束,共招新100余人

22日上午九点,皖南医学院MOOC校园大使刘宇点同学1204教室举办“MOOC宣讲会。新招的MOOC小组全体成员汇聚在一起,刘宇点同学利用PPTMOOC平台简介,为什么要学习MOOC,个人的学习体会,参与方式及后期活动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宣讲期间,大家观看了MOOC学习宣传片,对MOOC学习有更深的了解。最后是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提问MOOC学习小组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进行解,内容精彩纷呈,气氛轻松活跃。

宣讲会现场

本次MOOC学习小组招新及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MOOC使大家找到一个更新,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更方便的学习到更多想学的内容。















赵昊雯/ 王佳慧/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