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双向互动,深化读者服务—图书馆召开全校图情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和各学院联系和交流,加大图书馆资源宣传推广利用,更好地实现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这一理念,根据第五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安排,图书馆于11月10日下午在4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文献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图书馆相关科室主任和各个学院信息联络员老师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汪全海主持。

会议现场

汪全海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的到来和对此项工作的无私付出,并具体介绍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项目改造、资源服务、专题培训、师生活动等重点工作。之后,信息联络员老师们表达了图书馆借阅室空间改造等工作在师生中的肯定,依次传达了各自学院师生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存在的需求、问题或困惑,图书馆各部门主任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双方还就座位预约系统、数据库增购、资源检索下载、图书荐购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情联络员是连接图书馆和各院师生的纽带,有助于实现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双向互动。本次会议,搭建了图书馆和联络员交流平台,增进了各院师生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了解,推广了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促进了图书馆根据读者所需不断优化升级、提升各项服务。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