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86

9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总结暑期工作,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场

会上,储俊杰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及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接着,从党建工作、读者服务、第五借阅室建设、图书馆日常管理以及安全工作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图书馆暑期工作整体平稳有序,新学期开馆准备工作全部到位,强调,图书馆相关部门要与各学院做好协调、对接,做好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和心理普测工作,确保新生与上课同步入馆。

储俊杰在会议总结时希望: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先进的服务意识来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工作职责,提高服务质量。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