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319

 7月10日-14日,2017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隆重举行,此次夏令营的主题为“创新引领未来”。来自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图书馆领导和24所高校的200多名夏令营师生参加开幕式,我校图书馆刘浏、陈雨老师带领6名研究生营员参加,馆长储俊杰受邀参加闭营仪式并颁奖。

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沿袭了前四届的优秀传统,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院士及专家报告、数据库使用讲座、信息素养课题大赛、朗读者比赛、真人图书馆比赛、参观工程认知博物馆、素质拓展训练、海报分享大赛及文艺汇演等。营员们认真聆听专家讲座,与其他高校的营员们一起分工合作参加信息素养课题大赛,与本校营员一起制作海报、排演节目,参加朗读者和真人图书馆比赛,既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信息检索知识、技能,提高了自身的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收获了纯洁珍贵的友谊。

活动集锦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此次夏令营活动中,我校获得优秀海报团体奖;孙盼盼同学获真人图书馆大赛一等奖,万方数据杯文献检索大赛二等奖;汪菁、孙盼盼、何连君同学获信息素养课题大赛二等奖,伍泽伟、蒋成昊、高晨同学获三等奖;笪傲然同学获EBSCO文献检索大赛三等奖;刘浏、陈雨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何连君同学获“优秀营员”荣誉称号。

合影留念

 今年夏令营,研究生学院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大家在相互交流和分享的过程中,收获新知,提升自我。

(刘浏、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