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蚌埠兄弟院校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图书馆之间学习与交流,提升治馆办馆水平,促进我校图书事业发展。929-930日,图书馆馆长汪全海携图书馆相关部室主任赴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受到了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

考察期间,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赵小彦、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家迎、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顾有方分别介绍了图书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资源体系建设、藏借阅一体化、馆舍空间布局改造、智慧图书馆建设及个性化、创新化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服务学校大学更名、博士点立项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图书馆一行参观了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特色馆藏室,蚌埠医学院图书馆沉浸自习室以及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图书馆。参观过程中对口部门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蚌埠医学院图书馆交流现场

参观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

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交流现场

此次外出学习,不仅收获了兄弟院校图书馆的有益经验,也拓宽了我校图书馆管理服务的新思路。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优化图书馆空间布局、创新阅读服务,切实提升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质量。后期,图书馆将结合此次调研,取长补短,不断优化我校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

(姚垚/文  王笑寒、姚垚/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