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670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75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开展专题集中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用菊同志总结了七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图书馆党支部部分党员于七月初在图书馆采编部开展以“协助采编部工作,发扬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自身优势,为采编部核实图书1000余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对照“是否存在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七个有之’、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五个必须’坚持不够,‘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山头文化’,阳奉阴违、拉帮结派,进行非组织活动”等问题认真查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凝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重规矩就是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着力提高服务师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专题讨论内容丰富,达到圆满效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去,真正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