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6

9月21日下午,铜陵学院图书馆馆长臧大进一行8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汪全海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在党员会议室就图书馆基本情况、图书馆布局,管理、服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如何充分利用图书馆组织优势、资源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读者服务及图书馆空间改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汪全海陪同臧大进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各借阅室、阅览室及相关部室。臧大进对我校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建设和空间改造理念给予了较高评价。

此次交流,加强了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不断强化交流合作,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共同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


(姚垚/文  朱永利/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