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吴少云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96

6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机关党委吴少云书记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校发[2016]58号)文件要求,朱玲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履历等情况,入党介绍人李三保、刘浏介绍了朱玲同志的培养过程,李用菊通报了朱玲同志入党材料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朱玲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场

吴少云同志结合实践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寄语朱玲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信仰,在此希望大家秉承对党的信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随后,李用菊梳理了6月份党支部党建工作,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