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入馆教育相关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76

为增进学校2022级新生对图书馆的了解,熟悉馆藏资源及各项服务,根据学校新生入学集中教育统一安排,我馆对2022级新生开展了入馆教育讲座和参观,效果良好。

入馆教育是新生了解和熟悉图书馆馆藏资源和服务的重要途径。9月7日,我馆王笑寒老师给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做了入馆主题讲座,围绕图书馆的概况、馆藏布局、规章制度、借阅流程、特色活动等内容,结合图书馆宣传视频循序渐进、深入细致地进行了讲解。9月9日,我馆李静静老师做留学生入馆教育,通过入馆参观的方式介绍了图书馆,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第二借阅室和第六借阅室、图书馆外文图书资源和图书馆网站的相关外文数字资源。

入馆教育现场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充分展示了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及特色,旨在引导和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激发对图书馆的兴趣,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图书馆将结合现有的馆藏资源,加强宣传和培训、探索和创新,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播作用和第二课堂功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笑寒/文  姚垚/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