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书香江淮”第三届互联网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52

6月8日下午,书香江淮第三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宋悦同学获得征文一等奖,2016级护理专业宁夏同学、2015级检验专业袁青青同学获最美阅读摄影奖,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带队参加颁奖仪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莫国富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彭璐主任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教授,著名作家闫红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阅读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共同品读经典、品味书香。

活动现场

“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不仅是图书馆阅读推广的重要日常工作,同时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精神洗礼。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高校师生3102篇作品,共评选出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最美阅读摄影奖10名。活动期间,图书馆做了大量的宣传、准备工作,适时与有关学院沟通交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至活动截止时,我校共上传作品20余篇。

荣誉证书

颁奖活动并同时启动了第四届活动,图书馆将一如既往的组织好我校的品读经典、阅读推广工作,在继承传统经典的同时,创造我们自己的经典。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