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07

    55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27),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高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强调,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举措,是巩固整改和专项治理成果、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接着,就如何落实好“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储俊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三要落实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原则,确保“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最后,传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反馈意见。


会 场


(利红/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