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朝荷读书社举办周末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80

  为营造书香校园,弘扬品读经典的文化氛围,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图书馆朝荷读书社于422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以文会友,书香满园”周末读书会,参与人员以作家余华《活着》一书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


会议现场一

  读书分享会以座谈形式展开,大家围绕《活着》一起交流讨论,增加对书中内容的理解,提升自己的思想深度,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章道德老师提出鲜明的观点:活着并非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是要为寻找活着的意义而活着。章老师的观点得到了在场人员的广泛赞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共识。读书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会议现场二

 最后,李干修社长做总结发言,书籍的分享正是引领大家通往不同世界的百叶窗,朝荷读书社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营造一个好的读书环境,让同学们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大家获益终身。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李干修/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