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做贡献 雷锋精神我继承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09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312日上午,国学社组织近30名同学在图书馆六楼报刊阅览室开展了“图书馆里做贡献 雷锋精神我继承”的实践活动,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报刊,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报刊阅览室鲁杭兵老师讲解了报刊阅览室的历史,入室流程及馆藏情况。在勤工助学同学的帮助下,同学们三人一组,彼此合作互帮互助,认真仔细地打扫报刊阅览室的角角落落,将刊架上的期刊摆放整齐。活动中,同学们为我校的丰富馆藏和悠久的历史所感叹,最早的书刊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四十年代。看到同学们坐在刚擦拭过的桌椅上静静地阅览,我们内心感到温暖而自豪,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满足。我们脸上布满的是晶莹汗珠,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温暖。


合 影

  毛主席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雷锋叔叔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国学社将持之以恒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只要图书馆有需要,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努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明亮舒适的阅读环境。



高现伟/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