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及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7

2022年6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馆内读者培训室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及业务培训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全海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上半场,汪全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经验与教育-2022年3月8日以来全省系列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分析和案例汇编>的通知》,简要介绍了今年全省疫情概况、特点、出现的问题和教训以及工作建议等。同时通报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和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底线思维。接着,汪全海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纪委办《关于以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省市疫情防控规定、违反高校疫情防控规定的负面典型案例,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和防疫政策教育。

会议现场一

下半场,流通部主任李三保给大家做了题为《图书排架基本方法》的业务讲座,详细讲述了图书馆的发展演变、图书馆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形式排架法和内容排架法等。带领大家对图书馆中文文献排架规则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二

此次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及业务培训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廉政风险意识以及专业知识技能,有助于进一步建设创新型图书馆,提升图书管理服务质量。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