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22

  2月17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总结寒假工作,布置开学初及本学期工作。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场

  储俊杰首先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涉及图书馆的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储俊杰从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文献资源畅通使用、报刊接收、借阅室安全等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周第一天顺利开馆。希望全馆人员在新学期要全面落实章尧院长调研图书馆工作的讲话精神,每个部门做到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对迎接2016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作了布置。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