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章尧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330

  12月30日下午,院长章尧在办公室副主任赵梅陪同下深入图书馆,就2016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馆藏资源建设和有效利用等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从党建工作、专项行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2016年度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资源建设和利用、图书馆服务转型、青年员工培养等积极发言,提出想法和建议。
  章尧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图书馆的日常管理逐步规范,劳动纪律得到加强,服务质量得到提升;馆藏资源建设理念、思路逐步清晰;在做好本身业务以外,对学校形象、美誉度的提升做出一定贡献等方面表现突出。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做好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章尧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必须是第一位的,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根据工作需要和业务流程,适时制定和修订相关规章制度,一切按制度办事。三是加强馆藏资源的建设和有效使用。了解读者需求,增加医疗卫生板块资源,加大资源推介力度,有效提高利用率。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做好馆内人力资源的分类优化和适岗使用,把青年员工有序分年度送出去培养,促使成长成才。五是加强图书馆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在内部运行、对外开放、管理手段等方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六是安全工作不可忽视。切实做好防冻、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图书馆平安有序。
  章尧表示,办好图书馆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希望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图书馆工作做得更好。

调研现场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